close

相信當爸媽的都知道..餵寶寶喝奶是一件訓練自己耐心及耐力的事...

如果你的寶寶是瓶餵又遇到厭奶時....相信有很多人都餵到很灰心..

而當寶寶開始不專心時會一直動,又會東看西看的....

我家餵小朋友喝奶的技巧之一就是...拿個東西在面前晃動讓寶寶專注在某個東西上..

寶寶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把ㄋㄟㄋㄟ喝光光喔!!

我要分享的法寶之一就是...↓這個啦!!  (有很多法寶,這次只分享一種)

看不出來這是啥東西對不對???? 跟我跟我老婆它叫 "咬兔"←內行人才看的懂這句話

DSC06949.JPG  

其實它是放奶瓶的娃娃啦!!就直接把奶瓶塞進娃娃的嘴巴裡...

DSC06952.JPG

有些寶寶就會猛盯著娃娃,手也會專注在娃娃上,不會把你的奶瓶播掉..

DSC06940.JPG  

 

看!!..兒子喝完ㄋㄟㄋㄟ時..那種滿足的表情哩!(一次喝180cc/5個月)

DSC06945.JPG    

女兒有時也會拿去玩..喝開水用...

  DSC06955.JPG 

娃娃的肚子是透明的..可以看出已經喝多少奶量跟喝奶的狀況是如何...

 DSC06960.JPG 

總之....只要遇到寶寶的厭奶期,然後你的母奶量又不夠的心情...有時會跟你聯考落榜年終尾牙老闆把雞頭朝向你的那種心情差不多...

等你用盡你此生最大的耐心極限時..不妨改變一下..那種一層不變的方法及環境..

或許可以再ㄋㄟㄋㄟ裡加"開脾"的營養品或益x菌等等的方法試看看,或用我家改變注意力在某個地方的技巧試看看唄!!

希望大家都遇不到厭奶魔王..也祝大家順利打倒厭奶魔王囉..

 

個人評價(最高五顆)僅個人使用後看法!
實  用  性:(看你的寶寶喝奶時,會不會被東西吸引.有些寶寶厭奶時跟本不鳥你的..)
價       格:(我這個不用錢的,買東西送的)
廠       牌:(某奶粉品牌的贈品.)
市場風評:(有些寶寶喜歡有聲音的,有些喜歡軟軟的,依每個寶寶的習性不同)
美       觀:(只要是寶寶喜歡且能吸引注意力的玩具也可)
操  作  性:(塞進去娃娃裡就好..)
市場價格落差: (看每個爸媽買玩具的豪華程度)
 送禮推薦: (不是每個寶寶都甩這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