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有買蒸氣烘乾消毒鍋..所以就不考慮要買這種紫外線烘乾機
後來我女兒娃娃魚常常有鵝口瘡出現,所以在消毒鍋烘乾完奶嘴還要用熱水燙過
因此才想要多買一台有紫外線殺菌效果的烘乾機...
but..市面上紫外線烘乾機有非常多種類,但功能與效果都差不多而價位相差有到一千元左右(價位在2300~3600都有)
為何會選中這台哩!! 也沒特別原因..只是因為有朋友(堯)可以幫我拿到很低的價錢,所以就買它囉...
但後來去仔細比較後,這台的一些功能上..在我心目中還是排前三名的喔!所以我使用的還滿意的喔!!!
☆☆☆☆☆☆
平常蒸氣烘乾消毒鍋...大都叫它消毒鍋
紫外線烘乾殺菌機...大都叫紫外線烘乾機烘乾
☆☆☆☆☆☆
 
為何要買紫外線烘乾機咧??因為用消毒鍋消毒完,"有可能"沒有辦法全然的將小細菌殺光光(醫生說的)
或許是我女兒體質的關係,或是她常吃手手..這也無法證明...
但一般還是建議用完消毒鍋後一段時間還是要用沸水將奶瓶奶嘴煮一煮,或是用紫外線照一下!!!
 
紫外線烘乾殺菌機的好處是..有些東西不能用高溫殺菌或煮沸的方式去消毒..例如:奶瓶蓋、奶粉盒、某些固齒器、塑膠玩具..等等..
這時..紫外線烘乾殺菌機就非常好用了...只要將不能受高溫的器皿洗滌過後..丟進去邊烘乾邊消毒即可..
因為烘乾溫度不會超過90度而讓器皿受熱而變形(我曾經把奶粉盒放進消毒鍋..結果就給他變形了..)
我習慣等奶嘴在消毒鍋消毒完後會再放進去紫外線烘乾機再給紫外線殺一殺菌..
而女兒的玩具(有金屬,塑膠,木材等材質)我洗滌完都會直接丟進去殺菌一下...
 
這台小獅王我個人使用上的覺得它的優點有:
1.它是用飛利浦PHILIPS紫外線殺菌燈管(較大根也較用效,至少是飛利浦的較安心)
2.有15、30、60分鐘3段時間可以調整理(有些只有二段式時間..有些是用轉的..等等)
3.門很好開關(有去比較過開門的力道與門把的設計,有些等你自己去開到就知道..為什麼有些品牌的門會難開成那個樣子哩!)
4.它的外型跟顏色我也很喜歡,容量也OK啦!
 
產品功能及規格:
●消毒烘乾一次完成! -在熱風烘乾的同時,殺菌燈可打開同時做殺菌
●紫外線殺菌光,細菌跑光光 -內部採用27類不鏽鋼材質,反射殺菌燈的光源效果佳,不必擔心生鏽問題。
●守護寶寶與全家人的健康
●造型流線、美觀大方、衛生設計
●優越的殺菌效果 -大功率的殺菌燈提供優越的殺菌效果,保護寶寶的健康。
●採用食品級PC塑鋼不爆裂安全可靠
●安全烘乾、殺菌一次完成
●開門斷電、安全第一
●專利內崁隱藏式燈管
●採用最高品質飛利浦PHILIPS紫外線殺菌燈管
●微電腦三段觸控定時
●雙層不鏽鋼奶瓶架設計-分離式層架方便放入奶瓶,網狀構造使奶瓶、小孩用品等均可完全消毒,雙層網架設計,上層可放小型用品,下層可放8支奶瓶,更好使用。
●可放八支奶瓶
微電腦三段觸控定時15、30、60分鐘3段時間設計,觸控式面板,操作便利
 
◆產品規格:
‧電壓-110V 60Hz
‧消耗功率-100w
‧包裝尺寸-38.5 x 33 x 47.3 / cm
‧一年保固
 
☆☆其實紫外線烘乾機選購時...就先注意它的紫外線燈管好不好,還有品牌不要挑很冷門的,裡面的容量與時間設定功能適不適合你的需求,有沒有安全上的設計..這樣就不會買到會讓你後悔的產品了!其他的就依個人喜好囉..例如門開關的感覺,裡面上下層的空間設計,外型大小等等..
 
 
 
個人評價(最高五顆)僅個人使用後看法!
實  用  性:(不一定非常需要)
價       格:(跟朋友拿的,便宜"很多"的啦!)
廠       牌:(MAID IN TAIWAN-小獅王辛巴)
市場風評:(很多人在賣這台,表示銷售率不錯)
美       觀:
操  作  性:(三段時間選擇,有安全上的設計-開門即斷電)
市場價格落差: (市場上紫外線烘乾機的品牌訂價有落差,就算這個廠牌你去網路上看價位約差300~800間)
送禮推薦: (有些人不需要這種東西,還滿占空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