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寶寶的父母其中一個人有過敏體質的話,寶寶過敏的機會是有50%的機,而父母兩人皆有過敏的話,則有80%的機會寶寶會遺傳到過敏體質
所以...我女兒會有80%的機會會過敏
為了讓這個機率減少..除了老婆懷孕時都會吃一些預防寶寶過敏的食物外,我也開始打造家裡與房間無過敏源的環境
那浩大又花錢的工程如下:
防蹣抗菌洗衣乳,添加球蛋白,買有紫外線燈管+光觸媒+奈米銀離子+活性碳+負離子的空氣清靜機
自己的床墊、保潔墊、枕頭、綿被,等等用防蟎抗菌的
女兒的床組、乳膠枕頭、乳膠墊、綿被、衣物,等等..也都用材質是..乳膠的啦....防蟎的啦...抗菌的啦..等等的東西
車子也要請洗車廠把內裝全都整理乾淨(有些有蒸汽殺菌的喔)
陽台種一些香草,買一些精油及超音波精油噴霧機
老婆也是時常在家用防蹣抗菌的清潔劑清掃房間,地板,沙發,
還有一些出外隨身攜帶可以殺死99.9%細菌及腸病毒的噴劑及溼紙巾,竹醋液.
以上等等還有一些打都打不完...
 
另外還買了一台這次要介紹的→超音波防蟎器
購物台跟市上也有很多品牌,但我挑的是這款..
 
 
它的功效如下:
超音波,最先進
  採用動態頻率超音波,經臨床試驗證實,4萬赫茲的超音波能抑制塵蹣的生長週期,可干擾其進食、排泄、並降低活動力,使塵蹣數量降低,有效減少過敏原。  
 
超安全,最健康
  物理性的超音波,對人體或家中寵物皆不會有任何影響危害。不必擔心有化學藥劑殘留的風險,也不像一般家庭電器運轉時會產生噪音干擾。  
 
超環保,最省錢
  83mW超低耗電量,24小時天天使用,一個月所需的電費也不超過10元(註)!免更換耗材的環保設計,節能又經濟。(註:1度電以新台幣3元計算)  
 
超迷你,最方便
 

體積輕巧,可任意放置於家中容易孳生塵蹣的地方(如床鋪旁、沙發椅、地毯周圍等等),只要將主機接上變壓器插座,隨即開始運作,不需要任何設定,輕輕鬆鬆就能為您建立好居家防護。

歐盟CE認證
歐洲環境、家電安全雙認證
對人和寵物安全
環保科技,無須耗材
24小時全天候防蹣,全空間防蹣
防治塵蹣最佳選擇

 
臨床統計90%以上的過敏反應是塵蹣所引起的,實驗證實,防蹣器所發出的近4萬赫茲動態頻率超音波,
能有效抑制塵蹣進食、排泄與繁殖,減少塵蹣過敏原。能降低塵蹣過敏原,就能減少過敏性鼻炎、氣喘、異味性皮膚炎的發生率
 
我是都24小時一直開著的..
關於超音波防蟎器的功能及問題..大家可以去這個網站看囉..
 
總之...就是為了減少過敏源..而寧殺一百也不會放過一個
但總會有人說...這樣不讓寶寶接觸細菌,怎會有抗體,反而會不健康,對寶寶過度保護也不好..
老一輩的不都吃泥土也能長大耶..
 
但我覺得這是錯的,因為我不是讓寶寶住在"無塵室"裡,寶寶也常出外遊玩,所以當然也會接觸到過敏源及細菌
這是在"自然"的情況下會發生的,所以也不能特別去防範,寶寶在家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我也不會都把他拿走
所以我創造的環境只是讓寶寶減少他體內"過敏的誘因",讓他不要小時候就開始過敏,然後長越大越嚴重
然而現在的地球環境跟未工業污染前的環境是大大不同的,否則你現在去海邊撿沙或泥土起來吃吃看,
保證不是重金屬就是垃圾污染的細菌在泥土裡..
而老一輩跟我們說小時候吃泥土都沒事的..那是剛好被我們遇到...
那些吃泥土出事的..現在我們也遇不到了.對吧!!
更不用提地球暖化,被冰封在冰層裡那些萬古細菌又重新覆活後對人類帶來的衝擊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要適當的幫寶寶除去一些可預防的過敏源,細菌等等
以免抵抗力不足的寶寶生病(寶寶生病也是超累人的一件事)
雖然我沒有很明顯的體會這台的有效性有多大....
但我所打造的環境,至少已經讓我跟我老婆都是常過敏的人...已經很久沒有眼睛癢,流鼻水...等過敏症狀了!!
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人評價(最高五顆)僅個人使用後看法!
實  用  性:(效果就見人見智了)
價       格:(在2000大洋左右!我在殅丁丁特惠時買的)
廠       牌:(我是用義大利-美迪康)
市場風評:(正反二極..)
美       觀:(外型小巧,不占空間甚至會忽略它的存在...)
操  作  性:(一直插著電就好,也沒聲音)
市場價格落差: (購物台賣的也沒比較便宜..)
送禮推薦: (偏實用型的東西,可給有過敏的媽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